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5月份空气质量迁西最好古冶最差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李响 赵丽辉 2014-06-03 09: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市环保局公布全市各县(市)区5月份空气质量排名,数据显示,迁西县、曹妃甸区和乐亭县分别排在前三位。

  从排名结果来看,我市一些县(市)区5月空气质量排名较4月有小幅变动。其中,迁西县今年首次进入前三,在全市14个县(市)区中排在首位;滦县由4月份的第11名上升到第6名,滦南县由第3名下降到第7名,路北区由第5名下降到第10名。从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来看,多数县(市)区数值较前一月有所下降,共有5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小于8,排名第一的迁西县指数为7.05,为我市今年公布各县(市)区环境质量状况以来的最低值。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 5月份全市14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为:

关键词:环保,空气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