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古冶400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威 代海山 记者 张天虎 2014-05-29 17: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冶区唐家庄街道第五届草根文化艺术节在京华西里社区隆重举行。张威 摄
古冶区唐家庄街道第五届草根文化艺术节在京华西里社区隆重举行。张威 摄

  古冶区唐家庄街道第五届草根文化艺术节在京华西里社区隆重举行。张威摄

  长城网唐山5月29日电(张威 代海山 记者 张天虎)5月29日,古冶区唐家庄街道第五届草根文化艺术节在京华西里社区隆重举行,各界草根文化爱好者及居民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草根文化爱好者们展出了书画、剪纸、文集著作等作品500余件,还为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融入自编自演的话剧、快板、歌舞等精彩节目中,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该草根文化社团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草根文化艺术节,目前已有来自区内外的各界草根文化爱好者310人加入该社团,成为活跃在该区文化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关键词:文化,古冶,草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