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路南两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深圳文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7 14:1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圳文博会展示大厅  来自资料

  长城网唐山5月21日电(李国华 李晓坤 顾云作)在刚刚落幕的“2014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唐山市有7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其中路南区就占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唐山雨润文化游乐广场和唐山北京工美大厦项目。两个项目的投资总额达40亿元,约为全市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的43%。

  此次雨润集团把目光投向了路南区,将在南湖区域选址,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融合与南湖优美的自然生态,建设由室内游乐主题公园、生活馆、特色商业街于一体的唐山雨润文化游乐广场,提供购物、餐饮、文化、游乐、休闲、健身等一站式服务。建成后,将会成为我区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落户于路南区的唐山北京工美大厦项目,位于南新道与建设南路交口东南角,老唐山风情小镇内部,占地30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按照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模式,建成集工艺美术品、特许礼品、旅游纪念品、珠宝玉器的展示销售及全国知名工艺美术品大师工作室、作品展示拍卖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广场。同时,还可承办全国性及地方性的文化艺术品展示展览,固定资产及工艺美术品的总投入将达10亿元人民币。

  此次两个项目的成功引进,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会着力提升南湖区域的文化档次,并为即将召开的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增加新的文化内涵。

关键词:路南区,文化产业,文博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