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500辆环保公交车全部交付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获悉,唐山市500辆环保公交车已全部交付使用,并陆续在28条中心区公交线路上投入运营。

  据介绍,按照我市采购低能耗、舒适、清洁环保公交车辆,实施绿色交通的战略安排,市城管局确定500辆新公交车型全部为国Ⅴ排放燃气(CNG)车,并按照生产一批、上线一批、报废一批的原则,有条不紊地开展新车上牌照、上线运行和旧车淘汰工作。新车从2013年11月21日开始按计划分15批次陆续上线运营,同时按计划逐步淘汰2004年前上线运营的黄标车辆。截至2013年12月31日,500部清洁能源空调公交车已全部交付,且按时淘汰了黄标车388部。

关键词:唐山,环保,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