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小轿车高速抛锚拖车费不超62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9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饱受垢病的“天价拖车费”终于也到了终结的时候。日前,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规范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高速拖车等救援服务收费的最高限价。

  据悉,自2014年1月1日起,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将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统筹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将主要由其建立的专职救援队伍承担;公安交管部门依法拖移违法车辆,属于行政执法行为,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

  谁救援?

  高速救援将有专职救援队

  政策:自2014年1月1日起,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统筹组织实施,具体工作主要由其建立的专职救援队伍承担;城市道路和开放式公路车辆救援工作由社会救援机构承担。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拖移违法停放车辆,属于行政执法行为,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也不得指定社会救援机构实施并收取费用。

  小提示:市区救援,可以找4S店、保险公司、修理厂、亲戚朋友进行救援,有相当一部分是可以享受到免费救援的。高速公路救援,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建立的专职救援队救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高速,抛锚,拖车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