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迁安:优化服务助企纾困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硕
2024-04-17 17:07:40
分享:

在迁安市经济开发区,钢铁和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正在参加对接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伟晗 通讯员 杨硕)近日,为赋能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唐山地区钢铁企业提升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水平,唐山市商务局和迁安市商促局在迁安市经济开发区举办平台走进经开区(产业带)暨钢铁上下游产业带对接活动。活动邀请唐山各县(市、区)开发区的50余家钢铁和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实地参观中鑫联云商平台。

在迁安市经济开发区,正在举办平台走进经开区(产业带)对接会。

  据悉,中鑫联云商平台是集工业品超市、撮合交易、线上招投标、交易结算、物流配送、数据信息、营销推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钢铁智慧供应链电商平台,2023年平台交易额达607.01亿元,降本增效金额达15096.62万元。平台已成功申报入选商务部全国首批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经验做法被商务部编辑成册在全国推广。

在迁安市经济开发区,主持人正在介绍企业情况。

  近年来,迁安市依托本地传统产业优势,送服务、送政策、办实事,以一系列助企惠企硬核举措和暖心行动推动本地电商产业加速发展。迁安市商促局深入开展服务对接,加快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找准“症结”精准发力,以专班形式一对一深入传统外贸企业宣传跨境电商政策,2023年共计为彦博、晟昊、恒茂等7家企业的17个项目申请补贴资金160.30万元。让众多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感受“迁安温度”,助力企业走进“春风里”。

关键词:迁安市,经济开发区,服务,企业创新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