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总投资25.6亿元 玉田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剑宇
2023-06-05 17:29:03
分享:

  6月5日,玉田县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5.6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安排就业超1600人,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此次玉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会场设在杭萧钢构智能化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绿色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是该县发展新型绿色建材产业方向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预计项目投产后,年加工装配式钢结构及配套产品12万吨,实现产值达15亿元,为600人提供就业机会。

  今年以来,玉田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凝心聚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形成“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截至目前,共开展招商接洽活动80余次、重点洽谈项目53个,累计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42.1亿元。(叶剑宇)

关键词: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