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第七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云成林
2023-03-21 11:01: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侯建勋 通讯员 云成林)3月19日,路北区第七届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春纷新聚场在唐山吾悦广场启动。

  近年来,路北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尽显活力,全区已成立100余支群众性文艺表演队伍,建立200余个群众基层健身点,上万名文化志愿者和文艺爱好者长年活跃在城市街道社区、农村,体育健身已逐渐成为百姓基本生活方式,文化和旅游消费已成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第七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后,路北区将围绕重大节庆日及传统节日等,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文化志愿者“七进”惠民演出、“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汇墨迎新岁”书画展等贯穿全年的各项活动。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今年,唐山将举办第七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路北区坚持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为抓手,深度推动文旅产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着力打造东部工业记忆游、西部乡村旅游、中部休闲购物游等特色旅游板块,借助省旅发大会平台,以旅搭台、活动赋能、经济共振为目标,充分宣传、推介、展示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引领“唐山周末,放飞你我”成为时尚。

关键词:唐山,路北,文旅,活力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