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玉田县10名道德模范荣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小净 商大悦
2023-03-19 07:27:07
分享:

玉田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张计东 杜玥莹 摄

  近日,第六届玉田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10名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道德模范在鲜花、奖杯和掌声中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誉和礼赞。

  颁奖典礼在歌舞《文明歌》中拉开帷幕,通过播放道德模范事迹短片、嘉宾颁奖、舞蹈等多种形式穿插进行,生动展现出道德模范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凡人善举温暖身边人的感人事迹,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模范的力量。

  据了解,本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公众投票、考察评议等环节,共选出了王静等10名道德模范和丁振涛等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守护瘫痪丈夫和患病公婆16载的刘瑞霞;义务修路22年的七旬老人李春秋;从一名普通的质检员成长为管件铸造领域专家的艾晨光;精心侍奉奶奶婆的农村妇女宋绍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湛毅强等10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如一股股暖流温暖着人们的心灵。此外,颁奖典礼上还为裴珊珊等2022年度玉田县“十大文明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玉田县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文明标兵”等评选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模范行为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美德品质,充分展示了玉田人民的时代形象。(马小净 商大悦)

关键词:表彰,力量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