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河北唐山赛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倩
2023-03-18 18:00:54
分享:

书法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3月18日,第七届“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河北唐山赛区启动仪式暨“浩友杯”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遵化市举行。第七届“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河北赛区总策划及大赛专家评委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专家评委现场书写“书法育人”暨开笔礼,遵化市金航培训学校千名书法学生参与了现场书法比赛活动。

  “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发起,已列入教育部批准的全国中小学生竞赛活动名单,是全国中小学生书画大赛中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的一项赛事活动。此次大展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由河北省联络处和遵化市金航培训学校承办。

千名小学生参加书法大赛。

  据悉,“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活动于2017年启动并被教育部列入《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为全国青少年搭建了展示书画艺术才华的大舞台。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至5月20日。

关键词:比赛,文化,书法,教育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