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唐山市路南区17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金宗明
2023-03-09 12:01:38
分享:

唐山市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路南分会场。张宇茜 摄

  日前,唐山市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本次活动路南区共签约产业项目17个,总投资67.35亿元,其中稻香里文旅项目在主会场成功签约,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互联网智能生活购物体验中心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等16个项目在路南区分会场成功签约。

  稻香里文旅项目拟选址路南区稻地镇境内,计划总投资50亿元,范围涉及10个村,总面积约为10.46平方公里,项目一期用地100亩。项目充分融合中华优秀文化,依托现有资源,深挖文化底蕴,打造文化旅游度假区,包括建设无动力亲子乐园、室内水上乐园、主题酒店民宿等文旅项目;打造观光休闲区,包括建设机车乐园、发展观光农业、特色种植等;打造田园宜居生活区,包括建设田园康养生活区,发展高效农业、数字农业等,将成为京津地区度假、旅游、休闲新的引爆点。

  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由唐山博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1.04亿元建设,项目通过特殊的冶金技术及辅助材料生产高温高强度合金。高温高强度合金是航空发动机的关键原材料,也用于高精度规整钢构结晶体的制造。

  互联网智能生活购物体验中心项目由唐山易识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69亿元建设。该项目占地约23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一站式数码产品专业市场,包括手机、IT数码、儿童科技体验、智能产品等多功能区。

  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由唐山骏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1.62亿元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汽车销售、信息服务、配件供应、品牌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集聚区。同时,增加多元的营销方式,客户可以通过线上下单、线上线下同步体验的方式来全方位了解产品。

关键词:项目,建设,签约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