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文旅集团创新构建现代化家政服务业体系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超
2023-01-22 09:02:46
分享:

  1月20日,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文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及开平分公司,分别在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办事处“初心家园”服务中心和开平区税务庄街道办事处居民养老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该集团在创新构建现代化家政服务业体系的实践中迈出关键一步。

  家政服务业关乎千家万户民生福祉,既是朝阳产业,也是惠民工程,大有可为。为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唐山文旅集团坚持文旅惠民理念,以“打造引领唐山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为目标,全面联动市妇联、家政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中小家政企业,全力进军家政服务业市场,努力创新构建现代化家政服务业体系,助推家政服务规范化、公司化、产业化、集群化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惠民利民便民的幸福生活服务生态圈,推动唐山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围绕推动唐山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唐山文旅集团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在家政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互助合作、联合攻关、资源共享激发市场潜能,谋划一批贴合民生和服务实际的家政服务项目,培育一支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家政队伍,打造一个品牌突出、业态领先、效益显著的文旅亮点工程,叫响“文旅家政”服务品牌,争创行业标杆,助力唐山市打造智慧城市、建设幸福唐山。

关键词:唐山文旅,家政,服务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