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政协唐山市路北区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云楠
2023-01-12 15:06:00
分享:

  同心共圆中国梦,携手建功新时代。1月11日下午,政协唐山市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香格里拉酒店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代表路北区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通过了王润达代表政协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刘志刚代表政协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赞同了任桓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刘志刚主持了政协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93人,实到23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张兰华同志全票当选政协唐山市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张伟当选政协唐山市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3时30分,政协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正式开始。

  区委书记艾长征,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桓,区委副书记戚作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季莲,路北区政协主席王润达,副主席陈静涛、刘志刚、张兰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其他区领导以及其他受邀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彰了优秀政协集体和优秀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路北区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路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王润达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参政热情。

  王润达强调,中共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和壮丽前程,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了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图景在路北落地落实、渐次呈现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抬高工作标杆、调优精神状态、创新思路举措,继续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精彩篇章。我们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持续关注民生福祉彰显为民情怀;我们要着力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激发两支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王润达强调,团结生发力量,蓝图催人奋进。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展现路北政协新作为,作出路北政协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政协,路北区,唐山市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