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服务“煤改电” 让客户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伟
2022-12-02 11:04:00
分享:

  “大爷,最近又降温了,您家的电采暖设备效果咋样啊?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12月1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松林、纪立松来到玉田县虹桥镇珠树坞一村、围里村等“煤改电”村庄,义务帮客户检查电采暖设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寒潮来袭,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做好广大客户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组织各供电所县域各高低压线路进行巡视,紧密关注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对变压器、刀闸开关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并通过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系统、PMS2.0系统等着重对迎峰度冬期间各台区的用电高峰进行分析,排查重过载、三相不平衡、低电压等情况,通过调整线路单相负荷等措施及时处理,保障供电质量。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深入客户家中,发放“连心卡”和安全用电指南,帮助客户对家中线路、漏电保护器、电采暖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指导客户处理整改。

  据统计,玉田县共有“煤改电”客户29000余户,涉及111个村庄。下一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全面做好保暖保供工作,加强配网运维管理,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让广大客户温暖度冬。(孙伟)

关键词:供电,温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