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能效走访进企业 精准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伟
2022-10-31 09:08:52
分享:

  “贵公司9月份有退补电费暂时没有能效评分,8月份的能效评分为89分,经过账单上的峰谷分析,贵公司在用电方面峰时段用电量较多,可以考虑改变员工工作时间等方法节约电费。”10月27日,在玉田县陈家铺镇农业园区河北久美斋食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内,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纪立松向该公司负责人石小雪讲解国网APP能效账单的功能,为企业提供精准供电服务。

  连日来,玉田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供电+能效服务”活动,持续开展能效走访,以宣传国网APP能效账单功能为契机,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能效诊断报告和科学用电建议。与此同时,玉田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在向陈家铺农业园区的企业开展能效走访时,仔细排查变压器到供电线路的线下树、杂草等情况,并协助企业仔细检查配电柜,安全工器具等,及时消缺,防患于未然。在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电力供应的同时,实现了用电成本的降低。

  “有了供电公司的建议,我们企业每月又能节省数万元电费,太感谢你们了!”石小雪激动地说道。

  截至目前,玉田县供电公司共走访企业253家,并现场解读能效账单253条,提出降低用电成本建议54条,下一步,玉田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供电+能效服务”活动,助力县域产业发展。(孙伟)

关键词:企业,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