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乘风破浪海运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军卫
2022-11-08 12:15:11
分享:

拆卸装油管线。杨军 摄

油轮乘风破浪离开码头。杨军 摄

码头员工正在搬运水龙带。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军卫)11月7日,在冀东油田南堡4号人工岛码头,志达公司码头班员工正在为油轮装油。远处渔舟穿梭、风车摇曳,一派繁忙景象。

  进入四季度,气候多变,海陆交通环境复杂。针对这种情况,冀东油田志达公司结合季节变化特点,强化安全风险识别和预防,重点检查船舶系泊设备,主辅机运行状况,船舶电力供应、人员值班等情况,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与气象,水文部门沟通联系,密切注意天气水文信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相关船舶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止搁浅、侧翻、货移等事故险情,确保船舶和人员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累计开展船舶航行4495航次,运送上下岛人员20182人次、车辆9921台次,实现了安全、高效航运。

关键词:冀东油田,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