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安市建昌营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刘桂宾 杨学梅
2022-09-30 22:18:00
分享:

志愿者与孩子一起画手抄画。商立超 摄

  为持续做好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近日,迁安市建昌营镇的志愿者们在该镇回民小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孩子们与老师一起诵读《辉煌历程》一书。商立超 摄

志愿者与孩子一起《辉煌历程一书》。商立超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给孩子们上红色班课、讲解《辉煌历程》一书、与孩子们一起画手抄报等方式进行,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感悟红色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同时,本次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认知能力、 动手能力,也增强了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认知感,播种了各种民族小朋友之间的团结友谊之花让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互敬互爱的传统美德得以传承。(商立超 刘桂宾 杨学梅)

关键词:迁安,民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