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教育

河北迁安:开学第一课学军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2022-09-15 10:35:07

队列训练。

  9月7日下午3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迁安市睿德学校2022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拉开序幕,对军训成果进行了检阅。

  自9月1日起,迁安市睿德学校聘请专业教官,对2022级七年级新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从站军姿、正步走、行军礼等一系列军事素养淬炼,培养学生服从纪律、吃苦耐劳、一丝不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进行正步走。

  “我们会从现在做起,牢记军人作风,从自己做起,把吃苦精神融入以后的日常学习与生活,用青春热情点燃梦想,为自己拼搏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七年级三班姬梓涵不无感慨地说。

展示蹲军姿。

展示行军礼。

  “新生入学军训,是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励志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军训让同学们懂得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再苦再难,只要目标明确,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校长杨自磊道出新生军训初衷。(陈儒)

关键词:开学,迁安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