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迁安:举行“童心向党”之“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刘静 金中新
2022-09-30 22:18:00
分享: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9月29日,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之“唱支红歌给党听”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

  此次活动,该校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发挥和展示了学生的演唱水平,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使学生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

  《红星闪闪》《打靶归来》《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荡起双桨》《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一字一音都映衬着一颗颗欣欣向党的童心。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深情表达着对党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商立超 刘静 金中新)

关键词:迁安,红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