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老人半天两次上高速 让交警操碎了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志虹
2022-07-14 15:21:00
分享:

  7月9日17时左右,河北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执勤民警在京哈高速鸦鸿桥收费站匝道上发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老人,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老人是要去钓鱼。民警告知老人非机动车、行人严禁上高速,并指挥其驶离高速。然而当晚的夜勤民警却再次与该名老人相遇。

  当天晚上9时左右,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家中老人独自骑电动自行车从玉田县亮甲店镇出发走高速要去曹妃甸钓鱼至今未归。

  根据求助当事人提供的信息,巡逻民警分两路沿着辖区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和沈阳方向寻找,经过近40分钟几十公里的寻找,最终民警在北京方向128公里处找到了老人。

  此时老人的电动自行车已经没电,正脚蹬电动自行车在应急车道上缓慢骑行。确认了正是要找的老人后,民警把电动自行车装上警车,拉上老人回到鸦鸿桥收费站口,最终将老人安全交到家属手中。

关键词:老人,高速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