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危险品车雨中爆胎 高速交警紧急处置化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美琳
2022-07-08 20:57:00
分享:

  6月29日下午3时许,沿海高速突降大雨,秦皇岛方向138公里处发生一起危险品车事故,油箱撞落在快车道内且有大量柴油,正在路面巡逻的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经调查,涉事车辆是从山东至辽宁运输液化石油气,行至沿海高速秦皇岛方向138公里处时车辆因左前轮爆胎,车辆失控与道路中央护栏发生剐撞后主油箱脱落在快车道,油箱内尚有四百余升柴油,大量柴油洒落路面,加之天降大雨,路面异常湿滑,所幸车上无人受伤,危化品罐体没有泄漏。

  现场多停留一分钟就有可能给其他车辆安全通行造成威胁,民警立即指挥清障车辆将脱落于快车道的油箱及危险品事故车拖离了高速公路,并快速处理了路面洒落的柴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特别提示:长途行车前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防止行车途中因故障发生意外,特别是危化品车辆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稳定,保证道路行车安全。

关键词:车辆,危险品,高速交警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