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雨天车辆失控母女被困 秦滨高速上演温情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美琳
2022-07-06 23:21:00
分享:

  6月29 日下午,唐山地区突降大雨,一辆小汽车侧滑失控,母女二人被困高速,过路司机和高速交警接力传递温暖,雨中上演温情一幕。

  当天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丰南南下道口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横停在行车道,后方车辆缓行,一对母女站在护栏外。这时一位路过的女驾驶员将车停下,送给母女一把伞和一些食物,未留下姓名便匆匆离开。

  因当时正在下雨,道路湿滑,极易引发二次事故,民警先把事故车推至应急车道,第一时间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经了解,母女二人是从江苏驾车来曹妃甸探亲,因突降大雨路面湿滑,车辆侧滑失控撞上护栏,母女二人受到严重惊吓。

  民警让母女到警车上避雨,然后又联系清障将车辆拖离现场。随后,民警将母女送至收费站口与前来迎接的家属会合。

关键词:母女,高速,民警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