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线上“云”教学 以科技筑梦共向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朱馥慧
2022-04-12 21:18:09
分享: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同学们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2022年4月11日上午8:20,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幼儿和家长齐聚云端,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科技筑梦 共向未来”线上升旗仪式。

翔云道小学学生及家长认真听李征老师讲课。

  升旗仪式结束后,翔云道小学全体师生聆听了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工匠李征所作的国旗下演讲。题为《以初心 致匠心 暖人心》的演讲为每一位翔云学子种下科学的种子,为他们扬起了驶向理想的风帆。 

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小学校长通过网络授课。

  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小学校长朱馥慧通过“云课堂”,希望全体师生在李征老师带领下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科技改变世界,用创新造福人民。学校党支部书记刘颖洁通过“云端”科普讲座向大家展示了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便捷,鼓励同学们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通过开展人工智能课程,加速发展智力,发展技能。方琳睿同学代表全校所有少先队员表示,一定会要把握现在,刻苦学习,敢于探索,不怕失败,勇擎“时代火炬”,不负嘱托。(朱馥慧)

关键词:线上教学,科技,小学生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