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冀东油田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薄晶晶 温荣英
2022-03-23 10:11:03
分享:

扫码登记做核酸居民信息。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薄晶晶 温荣英)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自3月19日起,唐山市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多个小区严格实行封控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冀东油田工会、团委积极响应唐山市、油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建多支“宝石花”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唐山、曹妃甸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共同筑起全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200多名冀东油田防疫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工作现场,帮助社区进民进行核酸检测和购买物资等服务工作,一直工作到凌晨。他们当中有的采油工、电力检测工、化验员、矿建监督……他们是儿子或是爸爸、丈夫,是女儿或是妈妈、妻子,他们放弃与家人的欢聚时光,放弃美好假期,在这场战役中迎头而上、负重前行,严守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健康防线。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