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阳春三月施工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3-15 14:36:53

各司其职,分段作业。

焊接管线。

上下呼应,安全施工。

阳春三月施工忙。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3月14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天然气装置区,吊臂高悬、焊机轰鸣,“高尚堡地区集输管网改造工程”正在热火朝天施工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高尚堡地区集输管网改造工程”是冀东油田2022年的一项重点工程之一,主要内容是进行天然气集配气管网改造、天然气流程优化,及增设800米天然气管线。该项工程将于3月下旬竣工。

  阳春三月,冀东油田抓住天气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步伐。重点突出西部探区天然气产能建设工程建设组织力度,抓实天然气藏地质研究和井位优化;加快推进南堡1-29储气库地面工程建设,加快高5断块Ⅴ油组致密油开发试验、柳赞北区Ⅳ油组天然气重力驱提高采收率和高深北区高66X1断块先导试验实施进度,加快新能源项目可研方案优化和相关手续申报进度,实现了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为最终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