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人勤春早抓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3-09 18:45:42

检查大罐附件,保障安全生产。

对大罐浮顶进行检查。

对大罐进行巡查。

站得高、看得远。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3月7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的原油储罐区,3名岗位女工正在对5座原油储罐开展原油计量、大罐检尺、取样检测和安全巡检等工作。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强化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通过对施工现场作业设施、消防应急、电气仪表、线路管道及设备启断标识的全面摸排检查,及时梳理出现场隐患问题的整改重点,形成风险识别清单和隐患整治明细,层层落实。同时,细化现场监督管理,严把风险作业的计划、立项、变更关和方案审查关。严格执行施工作业分级管理,针对厂站检修生产中的具体作业内容,明确生产现场骨干人员、属地负责人的现场组织、指挥、协调等职责。认真抓好作业风险分析、强化属地监管和作业许可审核工作,确保现场各项检修施工作业安全受控。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累计排查和整改隐患137项,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东油田,基础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