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区开展“活力巾帼 美丽同行”迎“三八”机关公务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2-03-07 10:23:35
分享:

路南区开展“活力巾帼 美丽同行”迎“三八”机关公务礼仪培训活动。

  3月2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路南区妇联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活力巾帼 美丽同行”迎“三八”机关公务礼仪培训活动,来自机关单位的30余名女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由区委党校张建霞校长担任讲师,课程围绕公务礼仪规范,从礼仪常识、接待规范、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机关干部仪容仪表、接待礼仪、形体仪态和礼貌用语等进行现场演示,既有专业理论,又有现场示范,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强。

  区妇联主席田云为大家送上了妇女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对参训女职工立足本岗所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全区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培训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新起点,将公务礼仪规范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周到细致的行为举止,打造机关女性新形象,展现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关键词:礼仪,培训,妇女节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