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公安局开平分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亮
2021-03-09 15:11:41
分享:

  3月8日下午,唐山公安局开平分局组织全局女民警、辅警代表在分局南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局50余名女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女警们一起观看并学习了党史,通过党史的学习,全局女警们将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随后,开平派出所刑警中队指导员田丽丽为大家带来一首《铿锵玫瑰》;并与政治处民警乔喆合唱了一首《女儿情》,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愿全体女警们发挥妇女优势,似铿锵玫瑰般自强不息!

  最后,开平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向禹代表分局党委为全局女警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局女警们在2020年工作中的贡献和成绩,同时希望全局女警们立足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善学习、敢担当、有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键词:妇女节,三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