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工人文化宫为职工送“技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尹鑫
2021-12-09 11:44:00
分享:

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素养礼仪培训现场。尹鑫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建军 通讯员 尹鑫)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阵地服务作用,12月9日,唐山市工人文化宫特邀路南区新联会素养礼仪培训团队对基层单位4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素养礼仪公益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和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团队从礼仪理念、商务形象、接待交往、语言沟通等方面向参训干部职工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站姿、坐姿、接待、引导、握手等多项基本礼仪进行了现场示范和矫正。同时针对工作中常见的不规范礼仪,对职工进行了提醒,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改善建议。

  参训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工作中职业文明礼仪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

  唐山市工人文化宫充分发挥职工的“学校和乐园”阵地作用,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拓展培训项目,着力打造以文化宫为阵地,以培训为纽带的文体服务体系。

  下一步,唐山市工人文化宫还将陆续开展瑜伽、短视频创作、绘画、书法等一系列公益培训活动,更好满足全市职工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键词:培训,工人文化宫,技能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