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华北理工大学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东风
2022-02-25 15:02:00
分享:

教育部官网公布获奖结果。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结果截图。

  2月22日,教育部官网公布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审结果,华北理工大学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李旺泽老师指导,学生吴松洋的创作的网络文化作品《浩瀚苍穹CZ-5天问一号》获得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是高校“十大育人”体系之网络育人实践成果的全国评选展示平台,是全国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该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华北理工大学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展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水平。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