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请签收!华北理工大学2020年录取通知书惊艳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31 22:21:06
分享:

  汇聚百年积淀,彰显时代特色,承载梦想和希望的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日夜兼程送到新生手中,预示着2020级新生金榜题名,梦想启航。

  通知书整体色调由象牙黄和钴蓝色组合表现,象牙黄的运用凸显出学校自1895年建校以来百年的历史积淀,钴蓝色象征科学与理性,同时也代表学校通过新的起点走向新的未来。

  录取通知书的主视图以华北理工大学校门作为背景,以纵向延伸的空间角度延展至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不仅预示着“华北理工大学敞开胸怀欢迎您”的概念,也寓意着这里将是学子们追求真理,实现梦想的康庄大道。

  主视图的上方,以箭头指向的形式阐述学校发展历程,寓意着华北理工大学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主视图右侧,醒目的“入学通知书”五个大字,第一时间将喜悦传递给即将进入华北理工大学深造的莘莘学子们,速度感的字体表达全校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的那份激动和热情。

  通知书的背面,“明德博学,勤奋求实”的校训时刻警醒着每一位华理学子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求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