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遵化:寒冬慰问暖童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张旭
2022-01-26 10:45:13
分享:

遵化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张旭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雨熹 通讯员 张旭)连日来,河北省遵化市民政局组织遵化市温州商会、慈善总会、芽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社会爱心团队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手套、食品等生活学习用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让孩子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浓浓暖意。

遵化市民政局和温州商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张旭 摄

  慰问期间,爱心团队先后到东旧寨镇、建明镇、新店子镇、东陵乡等地走访慰问了24名留守困境儿童,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详细了解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遵化市温州商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张旭 摄

  长期以来,遵化市民政局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儿童群体家庭监护、社会关爱等方面工作,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生活、教育、防疾、安全等方面的现实困难。近期,遵化市民政局连续开展10余场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累计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遵化,慰问,公益,民政局,儿童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