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女子轻生自杀 遵化民警火速营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1-19 15:41:00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西三里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轻生女子,受到了群众的赞誉。

  2022年1月14日14时许,西三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遵化市龙源小区一住户家中有人要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事发住户家中后,民警发现只有一名女子在家。当民警说明来由后,起初女子十分抗拒,不承认自己试图自杀,察觉到女子的态度,民警敏锐地发现该女子很可能就是报警电话中需要救助的女子,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女子终于说出了事情,原来女子名叫王某某(女,25岁),与父母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便有轻生念头服食了老鼠药,事后其给外地朋友打电话中说出了自己的冲动行为,其朋友得知后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带女子赶往遵化市人民医院,并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与女子家长取得联系。到达医院后,因其父母还没有赶到医院,因情况十分紧急,西三里派出所副所长陈闯当即决定代替其家属签署了治疗同意书,随后大夫对女子进行了相应的治疗,治疗结束待女子情况稳定后,民警们才离开医院。(杨建青)

关键词:遵化,民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