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风雨无阻 技能考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昊 刘水淼
2021-09-28 17:56:33
分享: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技能考试工作现场。

  日前,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技能鉴定培训站组织井下作业工、配液工、特种装备操作工、作业工具工、作业机司机共五类工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技能考试工作。培训站抽调井下高级技师、技师及工程师16人,外单位监督2人,采取分组鉴定的方式,三人一组进行考评鉴定。提前协调鉴定所需实操的相关设备,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辅助工作,及时通知考评员及监考员,确保技能鉴定工作有效顺利开展。

  半个月的鉴定工作,正好赶上大风降雨预警。在培训站的有效组织下,及时与学员沟通,调整考评时间,保证考生顺利进行鉴定。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时参加鉴定,全力发挥技能水平。

  为提升技能人才素质,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技能鉴定培训站始终坚守“重人才、重创新”的油田发展基本战略。育人才强队伍,在油田推进新发展格局中贡献井下力量;强基础夯根基,在油田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中打造井下经验;建好修井铁军,在油田二次创业的历史进程中诠释新时代井下精神。(唐昊 刘水淼)

关键词:冀东油田,考评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