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曹妃甸区三农场 “基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张海秋 杨文海
2021-11-28 10:48:13
分享:

  曹妃甸区三农场党委立足用活用好现有人才,采取“基地+”服务等模式,搭建人才创业平台,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氛围。

  探索创新科技合作方式,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农场及骨干企业科技部门与省滨海农业研究所、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区农林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围绕水稻种植、海淡水养殖、畜牧养殖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深入推进典型培育、创新创业、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等“四项计划”。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通过培育认定科技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示范试点等方式,加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坚持每年组织开展以“一名农业科技人员,每年至少利用一百天时间,深入农业生产一线联基地、联项目、联协会、联农户”为主要内容的“双一四联”活动。

关键词:曹妃甸,创新,创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