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宠物狗调皮“打车”走失 唐山路南警方1小时为群众送回爱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郭刘瑞贤
2021-11-16 15:48:50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11月11日,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群众送回丢失的宠物狗,宠物主人向民警表达了诚挚感谢。

  11日下午,一位群众开车载着一只宠物犬来到派出所,称其在接人打开车门过程中,这只宠物犬就跟着上了车,并且也找不到主人,群众随即把车开到了派出所寻求帮助。接此情况后,民警想到群众丢失爱犬一定很着急,便将犬只留在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方面在各社区、商户群发布寻找犬只主人的消息,另一方面通过带领犬只在其走失现场走访和调取路边监控,最终在多方努力下,一个小时内就为犬只找到了位于某小区的家。

  当民警将宠物犬送到家时,犬主人老夫妻激动的无以言表,原来是自家院子门未关好,不慎将爱犬丢失,没想到爱犬调皮居然“打车”越跑越远。面对失而复得的爱犬,老夫妻对派出所工作非常满意,连连称赞。无论大事小事,路南公安都坚持将群众视作家人,将警情看作家事,只因我们更在乎群众的感受。(董洁 郭刘瑞贤)

关键词: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