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网络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1-05 08:29:12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工作中,迁西县公安局新庄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友“奇货XX”购买的某保健品食用之后出现身体不适,怀疑是假药。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对该保健品进行鉴定检测。经检测,该保健品中含有西地那非,属于有毒有害食品,该所联合县局食药环安大队成立专案组,深挖线索,全力侦破。通过分析研判,专案民警成功锁定“奇货XX”的真实身份。10月11日,专案民警远赴湖北省,并于10月16日分别将伍某、陈某二人成功抓获。经讯问,伍某(女36岁湖北省仙桃人)、陈某(女30岁湖北省仙桃人)对其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陈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警方,网络销售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