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举行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论坛暨埃里克体适能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9 14:47:36
分享:

  11月7日,唐山举行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论坛暨埃里克体适能香格里拉旗舰店启动仪式,唐山文旅体育、香格里拉大酒店、唐山银行唐城壹零壹私人银行、唐山优质教育圈层励步英语、金宝贝、唐山优质商业圈层Kiddo Kids亲子餐厅、卢浮宫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

  期间,就相关政策与疫情形势下对青少年儿童成长问题,体育教育政策分析,儿童体适能行业发展趋势,儿童体美劳等素质教育的发展机遇、未来行业人才需求结合企业未来发展展开深度讨论。

  说到未来行业人才需求问题,巨量体学院作为埃里克旗下儿童体适能教练培训品牌,具有多年从事儿童体适能的丰富办学经验,汇聚了一批实战教学丰富,专业能力强悍的导师团队,为未来儿童体适能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埃里克在未来将会以更加数据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企业理念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的运动课程服务。

  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论坛暨埃里克体适能·香格里拉旗舰店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寓意着埃里克体适能UP进入下一个里程碑,在未来会将更好的服务呈现给大家。

关键词:教育,埃里克,香格里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