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1-10-19 20:42:00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侦查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3万余元,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10月9日下午,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平安城镇中滩村孙某某报案称:家中茅台酒、国窖酒、茶叶等被盗,总价值三万余元。案发后,刑侦大队三中队、案审中队和视频侦查小组立即展开案件侦办工作。经办案民警连续三天对案发住户周边群众的走访调查以及周边监控视频的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了附近村庄一名男子(50岁,平安城镇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当天其先后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且行色匆匆十分可疑。10月13日16时,在平安城派出所民警大力协助下,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一举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获,现场缴获酒、茶叶等部分赃物。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趁被害人家中无人盗走烟、酒等物品并将部分赃物变卖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其余赃物正在追缴中。

关键词:盗窃,遵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