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秋收时停放路边摩托车被盗遵化公安急速破案挽回群众损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1-10-13 15:18:29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西下营派出所快速出警、连夜行动,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被盗摩托车被及时追回。受害人为表示感谢,专程给派出所送去锦旗一面。

  2021年9月28日,西下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自家地里收秋时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迅速组织警力在被盗现场周边展开调查走访,并调取必经路线周边监控,通过查看辖区腰子岭村某村民家监控时民警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人员的体貌特征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所骑乘的摩托车特征与被盗摩托车基本吻合。当晚民警根据掌握线索进一步展开细致摸排走访,成功找到该犯罪嫌疑人,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临时起意盗窃他人停放在路边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有序侦办过程中。

关键词:遵化,被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