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1-10-12 12:23:05
分享:

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开幕式。长城网记者 冯喆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冯喆)10月12日,2021中国·唐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主办,是唐山依托现代物流产业打造品牌行业盛会的积极尝试,也是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携手合作的全新探索。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冯喆 摄

展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冯喆 摄

  本次大会以“智慧、数字、绿色、融合”为主题,以“服务供需、促成合作、实现交易”为出发点,规划了货主区、运力区、后市场区、综合区等四大展区,着力构建上下游联动发展的物流产业合作生态。大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钢铁物流发展论坛、商贸物流发展论坛、科技产品推介会等主题活动。

展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冯喆 摄

  大会汇聚了全国公路运输、港口物流、物流信息化技术、智能设备等知名企业参展,吸引了全国众多物流、钢铁冶金、建材、化工、装备制造等企业代表参观和洽谈交流。物流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碰撞融合,为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唐山,物流,行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