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驾驶证被吊销花钱就能恢复?唐山开平警方破获1起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鑫月
2021-07-30 17:25:53
分享:

  驾驶证被吊销,又不想考试,但却急于想拿到驾照怎么办,竟然有人想到花钱找人恢复,结果2万元打了水漂!近日,唐山开平警方破获1起以办理恢复被吊销驾驶证业务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16日,开平区居民杜某某到这局开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骗了。办案民警了解到,杜某某因驾驶证被吊销,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李某某能恢复被吊销业务驾驶证业务,遂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向李某某转账2万元,但转账后却联系不上李某某了。对此,这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通过紧盯案件线索、细致研判,于7月24日,获悉李某某藏匿地点,并成功在丰润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以办理恢复被吊销驾驶证业务为由诈骗杜某某2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鑫月)

关键词:警方,诈骗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