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滦南职教中心焊接专业学生省赛夺冠 出征国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玉林
2021-05-17 12:5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玉林

  日前,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焊接技术专业比赛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来自省内职业院校的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滦南职教中心焊接专业学生李佳霖、夏跃玮脱颖而出,分获该项目的第一名、第四名!李佳霖同学成为本专业河北省出征国赛的唯一选手。

  优异的成绩源于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耐心执着的刻苦训练。我校将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人才支撑。

关键词:滦南,比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