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滦南税务:青春正当时 践行出真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高振新
2021-04-28 10:07:4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高振新

  为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在收官阶段掀起新高潮,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滦南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来到蒙牛乳业(滦南)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入企精准帮扶行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规范财务制度,确保各项优惠应享尽享。

  税务青年干部为企业办税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李怡鹏 摄

  “当面咨询就是比电话沟通聊得透!一直困扰我公司的非高新技术企业如何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分档减缴等政策疑惑,一股脑全问明白了。”税务青年干部的组团来访,令公司办税人员姜玉珠很兴奋。

  来访的税务青年干部与蒙牛乳业滦南公司财务人员合影。李怡鹏 摄

  青年干部是税收工作的未来,滦南县税务部门历来重视青年干部培养。今年以来,该局专门成立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按月制定、实施学习计划。同时,将理论学习与税收宣传等具体实践相结合,让青年干部在与纳税人地不断接触过程中,检验学习成果,提升业务水平。其目的就是要不断坚定税务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让他们真正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了解,近期,该局税务青年干部已经开展了“精准送策·税收惠农”行动、“税企面对面 、共谋新发展”入企座谈等一系列特色宣传活动,深受纳税人缴费人欢迎,为县域税收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滦南,税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