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努力建成】唐山将“三个努力建成”向纵深推进
夏日时节,行驶在竣工刚刚一个月的唐曹高速生态廊道上,不仅没有燥热之感,反而在绿意的拥抱下,与城市的生态之美“撞了个满怀”。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正发生着奇迹般的变迁。
  • 光明日报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唐山向着“三个努力建成”加速迈进——<br>绘就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10年来,唐山深刻把握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城市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
  • 长城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天蓝地绿水润城!生态唐山是这样建设的
近年来,我市本着抓生态建设就是讲政治、就是抓民生福祉、就是抓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命门”工程,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城市绿色发展。
  • 环渤海新闻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微视频】我爱唐山
44年里,唐山不断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城市品质值、魅力值直线上升。唐山还是那个唐山!一座矗立在渤海湾畔、坚固而生态宜居的新唐山正向我们走来。
  • 长城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498项超亿元京津项目夯实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6年多以来,我市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京津、对接京津、服务京津,累计实施京津合作亿元以上项目498项,总投资3904.7亿元,京津第二空间加速形成,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逐步夯实。
  • 环渤海新闻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唐山精彩十年】“唐山门户”站西成长记
开发建设站西片区,是唐山落实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嘱托、践行省委省政府“两个率先”要求、“一港双城”战略和推进全市“五位一体”布局的重要支撑。
  • 长城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唐山港昂首挺进世界一流大港
门机林立、大船如梭,货物水铁联运、贸易在线上线下快速运行,盛夏季节的唐山港各港区作业繁忙。继2019年完成吞吐量6.57亿吨、跻身世界港口第三位以来,伴随港口体系建设的加速完善,唐山港捷报频传、亮点纷呈。今年上半年,唐山港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30159万吨,同比增长6.8%;集装箱吞吐量122.4万标箱,同比增长15%。
  • 环渤海新闻网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指引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大道
在历史的航道上,总有一些重要的节点,犹如夜空中高高耸立的灯塔,照亮前行的方向。
  • 唐山劳动日报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十年实施重点项目4000个!支撑起唐山高质量发展“四梁八柱”
十年来,唐山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领航定向,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落实“两新”导向,开拓奋进、创新实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抓实项目从落地开工到竣工入统的全过程,用一个个优质项目,加快构建形成支撑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十年来,全市滚动实施重点项目4000个,年度完成投资保持1000亿元以上。
  • 唐山劳动日报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唐山移动聚力“新基建”打造智慧凤凰城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力量
建成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就是要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跨越崛起。唐山移动按照全市“一港双城”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依托专线、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IDC机房托管以及ICT项目集成等重点业务,聚焦城市建设与民生工程,为政府、金融、医疗、旅游、工业能源等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唐山”发展,推动社会治理效率和效能提升。
  • 唐山移动 | 2020-08-05
【三个努力建成】靓丽唐山入眼来
以“一港双城”战略为引领,唐山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济齐头并进。
  • 环渤海新闻网 | 2020-08-05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