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歌咏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9-30 16:29:25
分享: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歌咏大赛。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9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歌咏大赛,共同唱响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两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各党总支选派干部或教师担任评委。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歌咏大赛。

  据介绍,学院师生以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为单位,组成了十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全体参赛师生精神振奋,歌声豪迈,精彩纷呈,深情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歌颂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展示学院发展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唐职人的精神风貌。

  历经二十多天的精心准备,十一支队伍整装登场,分别选取了两首爱国主义经典歌曲,以歌咏志,以歌抒怀,用歌声化作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万千祝福。

  大赛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依次登台,大赛在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中推向高潮,全场师生舞动国旗,高唱赞歌,台上台下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歌咏大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农林工程系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口腔系党总支、管理系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基础医学党总支和社科支部代表、财经党总支、基础部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特别奖。

  此次活动是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期,学院紧紧围绕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主题,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升旗仪式、新生军训总结表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键词:歌咏大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