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饮食

呷哺呷哺(万达)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5-03-26 18: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做为全国首创最大规模的吧台式涮锅企业,呷哺呷哺以其新颖独特的就餐形式和亲切温馨的家庭式服务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式快餐之路。其成功之处就在于本着卫生为首、营养为要、大众为本、关怀为上的经营理念,倡导健康美味源于专业品质的品牌概念,让每位顾客在享受健康美食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

  呷哺呷哺创建十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在口味独特、出品质量、食材采购、营养卫生、满意服务、品牌建设上常耕不辍,力求突破中餐量化的瓶颈,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经营管理流程和统一化标准化,在国内中式快餐领域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址:路北区新华道100号万达广场3楼(重庆德庄对面)

  电话:400-817-7878

关键词:呷哺呷哺,火锅,中式快餐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