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锐力游泳健身会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0 21: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锐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是首家集室内游泳、器械健身、乒乓球、桌球、舞蹈课程为一体的综合性俱乐部。坐落于唐山市南湖惠民园,营业面积近2000平米。

  唐山市锐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在秉承健身运动理念的同时,力求将健康生活方式带给人们,将健康理念渗透到您的工作及生活中。

  锐力健身(南湖店)为唐山市第一家旗舰店。实行韦德健身管理体系向每一位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内分为:游泳馆、前台接待区、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网上冲浪区、私教专区、综合操厅、动感单车室、男女更衣室、男女淋浴室等。

  锐力健身为会员提供肚皮舞、普拉提、爵士舞、有氧拉丁、瑜伽、动感单车、街舞等团体课程。并常年开设游泳、肚皮舞、瑜伽等培训班。

  锐力健身尊崇“倡导运动生活,打造身心健康”的服务口号,为会员提供轻松快乐有效的健身服务,给您的健康人生加油!

  会所地址:光明南路与惠民道交叉口东行200米(惠民园菜市场-B1楼) 健身热线:0315-2777770

 

动感单车室
男女淋浴室
游泳馆
有氧训练区
综合操厅

关键词:锐力,游泳,健身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