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关于健身的秘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25 04: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运动的男人就像是半个男人。有哪个男人不运动呢?大汗淋漓什么的感觉简直太棒了!然而在这样运动多年经验下,你是否了解你的运动呢?什么样的运动适合什么样的时候?什么样的状态下应该怎样运动?别紧张这并不是十万个为什么,而是告诉你关于健身的那些秘密。

  早餐与健身

  假设你是一个想要早起有希望减肥的人,那么聪明的做法就是早餐时候健身。当你没有摄入碳水化合物时,身体燃烧之前储备脂肪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然而如果开始健身,那么热身和准备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在不做准备的情况下就进行运动很容易导致关节损伤。因此每天3分钟的准备运动才是最好的开始。

  日常的健身

  健身前可以摄入少量的无糖可乐,可乐中的咖啡因可以加强你的训练兴奋度,你可能做的更好,更轻松。并且感觉有的项目其实并没有平时想象中那么难。在健身房锻炼的似乎,为了正常模仿户外运动,要把跑步机调整倾斜至少1%角度。在完全水瓶的跑步机训练要比户外容易,但是倾斜一定角度是为了完成自然下的风力和摩擦力。

  运动与幅度

  如果你想慢跑其实并不反对,不过千万不要用慢到走路都足够的速度进行。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把跑步机的速度设置为8-9.6公里/时。太慢反而会对你的压力造成过分的压力,导致受伤。并且在开始锻炼之前一定要舒展经络,如果时间不多,就简单活动你的双腿和双臂,这样身体主要的几个肌肉群都能够得到苏醒提醒。

  双腿的秘密

  你或许永远都不能够想NBA球星那样跳很高,不过如果你想锻炼的话也不是没有方法,找一个占你身体1/10的塑身球,放在头部下方,然后重心向下深蹲,猛地朝上跃起。每周两次,每次4-5组即可。坚持一个月后你会发现你的跳跃有了新高度。当然如果跑不快可是有办法的,顶级运动员发现,双臂和运动提速有非常直观的联系,所以如果你的双臂速度够快,你的双腿自然频率就会很快。

   小看的舌头

  如果想做个健康的人,那么就请善待你的舌头吧。如果没有舌头你很可能就失去了咀嚼能力。如果在健身的时候能顺带锻炼一下你的舌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仰卧起坐的时候,你可以让头部靠近脖子,同时用舌头地主口腔上部,这样在锻炼口腔上部肌肉的同时也减轻了颈椎的压力。

  冬季已经到来,各位先生是否已经开始暖冬计划了呢?冬季由于室内外温差较大,需要提醒各位男士的是如果开始健身,那么就要做好准备运动,其实冬季如果能够完善你的运动计划,到了夏季又能迎来穿衣有肉不穿显瘦的效果了。

关键词:健身,日常,运动,早餐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