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高尚堡海防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嘉正 李保峰
2024-01-30 09:26:40
分享: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侯嘉正 通讯员 李保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有效提高全民拒毒防毒能力。近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支队高尚堡海防派出所联合曹妃甸新城综治办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关于毒品的常识,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坚决抵制毒品,进一步凝聚警民合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70余条。

  通过此次禁毒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禁毒宣传,海防,社区责任编辑:杨雨熹